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輕旅行必到-日本料理合菜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烏龍麵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天婦羅餐廳推薦

七星山的傳說遼河的水,我的家鄉新城子美,東有青山藏百寶,西有平原土地肥……在今天信息化時代,消息的更迭只是眨眼之間,好像沒有什么需要刻意留存的回憶,但每當哼起這首原新城子區區歌的時候,一股暖流不由自已地把我帶回到了那一段時光的隧道。 1977年夏季,剛滿16周歲的我走出了沈陽市第七十八中學的校門,懷著懵懂迷茫的心情步入了社會。記得一天在清水臺供銷社工作的大姐下班回來,告訴我:“三弟啊,聽說從今年開始恢復高考,你這剛出校門,準備準備唄”。 對突如其來的消息我有些不知所措,我知道從中學一年級開始,200多名同學就被分為學工、學農、學軍六個專業班。我當時被劃到了學軍班,上午文化課,下午學無線電報務課,定期還要參加各種義務勞動,文化課的時間被擠占的七零八碎,每逢期中、期末,都采取開卷考試,學習成績無從檢驗。 但憑著期待機遇、渴望求知的勁兒,我還是投入到了高考備戰之中。我時常騎著自行車頂著寒風到公社參加補習班。當時最大的問題就是信息閉塞,缺少資料,家里僅有的一部臺式收音機還因時常沒電而聽不到廣播。我就翻箱倒柜查找學校學習過的課本,跟媽媽要來幾塊錢到新城子新華書店買幾本課外輔導書,時常到村里的大隊部找些報紙刊物,有 時主動與同村的考生串換資料…… 全國恢復高考,可以說是奏響了青年人春天之歌的序曲。1977年12月中旬的一天早晨,我懷揣準考證和媽媽給烙的兩張糖餅,來到了設在七十八中學的考點。一進考場,頓時就被那莊嚴的簡譜聲和嚴肅的氛圍給鎮住了,等我捏手捏腳地坐在自己的座位,定了定神才發現,熟悉的面孔大多是在補習班上認識的,更多的是下鄉知青、民辦教師、還有是我前幾屆的校友,當時的心啊一陣揪起來。 教室里雖然生起了鐵爐子,但還是直哆嗦。漏風的木制窗戶用薄鐵板代替了玻璃,幾根40瓦的管燈橫在棚上,棉手悶子墊的屁股直發涼,出的氣兒直見哈氣。等待開考的時間是漫長的,監考的范老師曾是我的班主任,看出了我的心思:敢來就是勝利,堅定信心吧。 題是怎么答的,已經記不清了,但整個過程已成為我人生的財富。那一年沒考上,更加堅定了我再考的信心。1978年7月,我又一次走進高考場,無奈學藝不精,最終還是名落深山。我時常叩門自己:那么艱苦的考場都上了,人們還有什么比這更苦的呢?我一天也沒放松學習,繼續參加了后來的成人高考,圓了我的“大學夢”成為了國家一名公職人員。 一張張泛黃的準考證,不僅印證著一代人對知識的渴求,更承載著改革開放給我們帶來的無限精神追求。 >>>更多美文:手機美文

一個和平時沒什么分別的日子,若一定要找出個不同,那可能是今天是周一,氣溫比前兩天低了不少,可卻出奇地悶。 按照慣例,唐蘇婷每天下午三點要去樓上透透氣,登高望遠,緩解下視力疲勞。長期面對計算機,使她視力急劇下降。她再次更換度數為800度的眼鏡時,醫生告訴她要減少用眼時間,適當地與大自然接觸。 當她走向二樓陽臺時,她明顯感覺到前臺的幾個小姑娘在討論著什么。 “真看不出來啊,都十年啦!” “是啊,看他平時嘻嘻哈哈,一點都不像啊” “誰知道呢,別人的私事,也不好總去挖吧” 蘇婷與她們也不過幾個月的交情,連朋友都算不上,充其量只能算同事。出于好奇,她還是決定向前了解下情況。 “什么十年?誰啊”蘇婷一臉疑惑地看著她們。 “就是朱迅啊,那個陽光又憨憨的男孩子”向來心直口快的小魚率先回答,盡管她手舞足蹈地比劃著,卻也沒怎么把事情講清楚。 “他怎么了?他到底怎么了”蘇婷心一緊,被“朱迅”這兩個字深深地扎在內心最柔軟的地方。當她急切地問了兩遍“怎么了”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失態了。“我就是,想知道發生了什么”蘇婷整理了下情緒,似乎在證明些什么,眼里的一絲緊張夾雜著閃躲早已出賣了她。好在其他人并沒有注意這些。 “你沒他朋友圈嗎?他剛剛曬了個結婚十周年的圖片,那幸福的語氣啊,嘖嘖嘖,恨不得天下皆知。我們都是第一次知道她結婚了十年啦”文婷也一改往日的慢條斯理,推了推下滑的鏡框,語氣里也寫滿了驚訝和羨慕“我老公就沒有發過”她又小聲地嘟囔著,小女子的嬌羞展露無遺。 蘇婷對她們的小情緒并不感興趣,就像她們也不在意此時蘇婷的慌亂。單單“結婚十年”四個字就足以向她心里拋了個手榴彈,而她們一張一合的描述,像極了張開血盆大口的鯊魚迎面撲來。十年,十年。蘇婷不自覺得輕念道。 “你怎么了?”小魚推了推僵持不動的蘇婷。這才反應過來“這里有點悶熱,我先下去啦”擠出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,就轉身下樓了。 朱迅,他一直都是這樣,不管走到哪里,都像個太陽發光發熱,能輻射到身邊的人。只是對于蘇婷而言,這種光太刺眼,刺得她無法睜開眼睛看清現實的世界。時隔十年,他的名字依然會不偏不倚地占據她心臟的全部位置。十年后,他真真切切地屬于另一個女人。蘇婷還記得他最喜歡她笑,他說她的笑簡簡單單,讓人忘卻世間的所有煩惱。早晨的陽光打在朱迅的身上,熠熠生輝,他是蘇婷整個夏日里的英俊少年。蘇婷現在還收藏著朱迅寫給她的情書“我愿用余生換你一世歡樂”,這幾個標準的楷體字寫得特別有力,完美得毋庸置疑。恍惚間,蘇婷又回到他許諾的傍晚,她一直相信朱迅能做到,哪怕不能,他也會拼盡全力護她周全。這就是她堅守十年,瞞著所有人來到朱迅的城市,找他的動力。如果找不到,吹他吹過的風也是好的。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,可惜少年已長大,少女卻依然沉淪在鏡花水月里。 蘇婷最開心的應該是她得知自己和朱迅在同一公司,那一刻,蘇婷還堅持認為上天制造的種種困難只是為了給她這個賞賜的。朱迅已退去了年少的模樣,言談舉止沉穩了不少,笑起來也不再瞇起眼睛露出整排牙齒,遇人都是點頭示意。他指導員工時,也沒有頤指氣使,親力親為地講解步驟。她的少年原來變成一個儒雅有度的有為青年了,真好!蘇婷覺得自己似乎看到一顆種子從發芽到結果的變化,而且碩果累累。可是,公司人太多了,剛入職的員工,朱迅是不可能每一個都去認識。蘇婷也深深地感受到彼此的差距,能再次看到他就非常滿足啦,有時蘇婷很累想放棄時,想到他就瞬間活力滿滿。她常常在一堆員工的簇擁下遠遠地搜尋著他熟悉又陌生的身影,在前臺關注著他來來往往的神情,猜想著他今日的心情。這樣的日子,簡單而又充實。 蘇婷每天早晨都會好好端詳鏡子里的自己,試圖以最好的姿勢面對他。每天她都想“今天一定找機會約他單獨見見”,而每次下班,她也會氣餒地告訴自己“明天吧”,就這樣的反反復復,也讓她能在瑣碎而平淡的日子里過得充滿期待。總之,對蘇婷來說,精神滿足遠遠勝過物質的給予。蘇婷就這樣簡單地過了三個月,這樣自導自演了三個月。 蘇婷失魂落魄地走下樓梯,每一步都帶著懷念,每一步都扎在心底。這區區的十幾個臺階蘇婷使出了渾身的力氣,卻還像在走萬里長城。萬里長城尚有終,可這條路分明是去往心靈的地獄啊。 蘇婷不記得自己是怎么坐回自己的工位上的,只知道坐下后她依然無法改變他已經是別人的丈夫的事實。她翻開了他的朋友圈,一束鮮艷欲滴的紅玫瑰闖入眼中,“十年。”她冷笑道。面對自己建立的宮殿瞬間坍塌,蘇婷現在麻木得不知道疼痛。 “你對得起我嗎?我等你那么久”蘇婷很想這么歇斯底里地質問朱迅。可是編輯完又刪除了,她還想體面地裝作彼此是普通同事關系。她不甘心的十年也絕對不會這樣被一條朋友圈炸毀。蘇婷放下手機,本不想再理會,奈何腦子里全部都是那束玫瑰花。她決定還是評論點什么。“祝你幸福”她端詳著幾個字,猜測對方看到后是否不會懷疑自己的祝福后,確定下來。 蘇婷也不知道這樣做的目的為何,可內心的倔強告訴她必須讓他知道她的存在。這似乎是一個隱形的威脅,當然,離開的十年里發生了什么,也是她急需想知道的,他的老婆又是怎么相遇相愛的,這將是蘇婷心里的一根刺,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自己以后在公司的動機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“剪蒜苗嘍!”我高興地拿起剪刀。伴隨著“咔嚓咔喳”的聲音,當初的期盼和等待一幕幕浮現在眼前。 一開始,我找了一個小杯子,裝了三分之一的水,把剛剛剝好的白白胖胖的大蒜放到了杯子里,然后滿懷希望地守在旁邊。10分鐘過去了,20分鐘過去了,杯子里一點變化也沒有,我泄氣地說:“不看了。” 第二天早上,天剛蒙蒙亮,我又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我種下的蒜苗,還是一點動靜也沒有。但仔細觀察,好像蒜寶寶都變大了一圈,我于是有一點興奮。 晚上回到家,看見蒜寶寶中有一個好像馬上要破裂似的,它是所有蒜苗中長得最大的一個。 又過了一天,我跑去看我的蒜,哇!有一個竟然長出了一點點苗。雖然只有一點點,但它給了我無窮的快樂。 一個星期后,所有的蒜都長出了苗。看,這個苗像一位丫頭的小辮。看,那個又像一條強壯有力的手臂,那個像一根竹桿立在那里。瞧,這個生出了兩根苗。瞧……這么多的蒜苗形狀各異,長短不同,粗細不同,好像一個比一個強壯,一個比一個綠,一個比一個長得茂盛。 若干天之后,所有的蒜苗都像“離離原上草”一樣,杯子里綠意盎然。雖然有些依依不舍,但還是把它們剪了下來,成為全家的“盤中餐”。 看來,蒜苗的成長也像人一樣,每一點進步都來之不易。 >>>更多美文:開心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輕旅行必到-燒肉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安平日式火鍋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台南輕旅行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,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!

arrow
arrow

    t14gq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