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式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聚餐涮涮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安平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

“怎么去擁有一道彩虹/怎么去擁抱一夏天的風/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/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/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”,這是五月天《知足》里面的歌詞,剛剛好詮釋了我對小班中小瀅小朋友的天真的笑容的愛。 今天上午,因寫新聞的需要,我需去小班跟拍一下小老師和小朋友們的上課情況。我剛走進小班的教室,一個扎著兩條辮子的小女孩就拉著我到她的座位上去坐,她不說話,只是看著我笑,因為他們當時正在上課,我也不好開口逗她說話。她一直看著我,然后玩我的工作牌,問我叫什么名字,我說牌子上不是有我名字嗎,但是她不認識我名字里的那幾個字,一個字一個字地指著看,然后又嗤嗤地對我笑,眼睛彎成了月亮形,長長的睫毛像調皮地翅膀在抖動。 玩完我的工作牌,她要看我手機后面的貼紙,貼紙是梵高的那幅《向日葵》畫像,她問我貼紙上的那些是不是會飛的蝴蝶,我想告訴她那是向日葵花,但想想我不能直接就告訴她這是什么,這會破壞掉她的想象力,于是我就告訴她,那的確是一群會飛的蝴蝶,她又笑了,扮成蝴蝶的樣子說要飛給我看。后來我仔細看看了那幅畫,的確是有點像很多只會飛的蝴蝶。 看完我的手機貼紙,她拿出兩只蠟筆,要我教她畫畫,我說要畫什么,她問會不會畫蝴蝶,我給她畫了一只全身長滿大大翅膀的蝴蝶,她說我畫的蝴蝶翅膀太多了,不容易飛起來,然后她給我畫了一只沒有翅膀的蝴蝶,我問她為什么畫蝴蝶不給它畫翅膀,她說畫翅膀她就要飛走了,她不想讓它飛走,她得讓它留下來陪她玩。她的回答讓我看到了一個小孩子特有的天真無邪,也讓我看到了她內心深處的孤獨。她回答完我的話,長長的睫毛又抖動了起來,像蝴蝶翅膀要起飛一樣。 一節課很快就過去了,我的跟拍任務也完成了,我跟小女孩說,我要走了。她拉住我的手,問我可不可以給她拍個小貓咪照片,因為她剛剛翻我的相冊看到了那種用美圖拍的貓須照片,我說可以啊,然后她拉來她的小伙伴,說要一起拍小貓咪照,但很可惜啊,網絡不好,只能給他們倆拍簡單的大頭照了,即使這樣,他們倆也還是很開心地對著鏡頭做出各種搞怪的表情,開心地大笑,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縫了。 我見過很多很多的笑容,但從沒見過誰的笑容如這位小女孩一樣,讓我整個人都融化了。我愛上你的笑容,我想一直一直收藏,在心里。 撰文/卜水嬋 來源:嶺南師范學院“七月流陽”社會實踐隊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愛情本來并不復雜,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,不是“我愛你”、“我恨你”便是“算了吧”、“你好嗎?”、“對不起”。     我們在放棄,涂白了記憶,以為就可以偽裝無邪的美麗。     愛情是一種游戲。玩得起,繼續;玩不起,出局。     有多少永遠值得堅持,有多少永遠配得上永遠。     繪一場生死契闊的游戲,為我們的故事寫下一個結局。     也許,你我就是彼岸花,我是曼珠,你是沙華。那花與葉的掙扎與思念生生不息,生生世世的盼望都換不來一次的相見。是前世的恩,還是今世的怨,讓我們彼此相戀卻又不能相守。     我不想對你說出那三個代表歉意的字,只愿你能走出我給你的陰影,重新快樂的生活,在你的臉上能綻放出那久違的笑容,快樂是最重要的,我會在遠方含淚對你微笑。     雖同處一城,然心隔萬里!你還是你,我還是我,我們多的只是一點點的回憶。而忘卻又是幸福的良方,不如忘卻!亦或我的生命中不曾有你!     為情哭,為情笑,為情受盡了煎熬!很想他,很愛他,最后不能擁有他!好想哭,好想笑,好想一切從頭過!     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,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,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,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。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,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,做一些反省。    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,是因為你不愛我,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,卻還愛你,是因為我太傻。也許有時候,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么,而是在等待什么。   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敢說出我愛你……     我放下尊嚴, 放下個性, 放下固執,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你     為你落下一滴淚,故事到最后總會落幕,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。    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,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。     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還是聽不懂?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你怎么還是看不懂?     喜歡一個人,是不會有痛苦的。愛一個人,也許有綿長的痛苦,但給我的快樂,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    我愿用一生去尋找,尋找一塊屬于你我的緣分信物;我愿用一世去譜寫,譜寫一首屬于你我的千古絕唱;我愿用一切去守護,守護你我的一片不變情緣!     我沉醉于你的隨意,把敷衍當作稱若刻在永恒里;我迷戀于你的矯情,把假戲當作真心浸在靈魂中;可在日出東方的金光隱現時,你又消失在那里?     我不期待來世,來世太遙遠。我只等今生,等今生我能把你擁在我懷里。我會凝視你清澈溫柔的眼睛,輕輕的說:我好喜歡你。你是我永遠的寶。     我相信我愛你。依然。始終。永遠。 本文由《窩心網》 負責整理首發 >>>更多美文:關于愛情的句子

2020年的春節,亦即“中國大年”,可謂與往年大不相同。 今年的春節,本來同樣喜慶。大年前幾天,人們照往年一樣早早忙著置辦年貨,購回大紅燈籠和新春對聯。紅紅火火,喜慶團圓,本來就是“中國年”的基本特征。眼看“大年”越來越來越近,外出打工的游子早抑制不住內心喜悅,以及時時涌動的思鄉之情,紛紛踏上歸程。 有人說,中國人所過的“大年”是全世界最大的“狂歡節”,頗贊同這一說法。單從全國人口的流動來說,它所波及的范圍之廣任何國家的節日無可匹敵。短短數十天時間,竟有數十億人口大軍流動,這是一個怎樣驚人的數據?并且根據統計,每戶居民僅僅一個“大年”的消費,可以占到全年總消費的十分之一還要多。 除夕到了,鞭炮早開始響起來,春聯和“福”字早貼滿各家門上,大紅燈籠也開始掛上。其時,一絲絲不安也在信息高度發達的網絡媒體中涌動,據說華中某個大城市有些不祥的隱患,而且有可能伴隨著過年大軍擴散。但人們依舊處之泰然,餃子該包還是包,過年嘛,誰家不吃碗餃子?2003年的那場災難又怎樣?我們不是也度過了? “大年”初一,事態突變,惡魔的肆虐超出所有人的想象。當人們意識到這次的風險完全不次于2003年那場災難,從最上層到最基層,所有的應急機制瞬間觸發了。不錯,中國人喜歡過“中國大年”,但他們同樣開始自信和敢于擔當,他們立刻響應政府號召,從即日起不再串門走親訪友,只要安心守在家中,務必做好自我防護,該吃吃該喝喝該睡睡,一切只為防止惡魔擴散! 一天,兩天……不知不覺三四天過去,社會早已經實行總動員。風聲看似緊張,一些人從心理上還是稍稍心慌意亂,但是,當地政府卻在一直用不同的方式宣傳引導,并組織無數人奔波在防控一線。防患于未然,這種“過年”方式人們卻也開始習慣。不就是“新型XXX”嗎?當年的“非典”怎樣?“禽流感”又怎樣?無非過年時有“瘟神”來湊熱鬧,放一掛鞭炮送它走就是。 今年的“過大年”,和往年相比真是有些不一般,但是,我們還是以自己的方式過了。春聯和“福”字該貼的都貼上了,餃子該吃還是要吃。正應了那句話,誰家過年不吃碗餃子?拜年也未耽擱,只是大家都改用手機微信。宅在家里就是為抗擊疫情作貢獻,似乎一夜之間成為所有人的共識。 在此,我們不能不感動于中國人民擁有一個堅強的領導力量,是它帶領我們一步一步經受狂風驟雨,歷久彌堅。一方有難,八方支援,這就是新時代的中國風。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,我們什么都不怕,我們一定風雨同舟、共度難關。 這可是14億中華兒女的共同誓言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本鍋物特色居酒屋推薦》台南美食炸豬排餐廳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炒麵居酒屋推薦》 日式蓋飯的美味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一次品嚐到底台南一日遊必到-蕎麥麵餐廳推薦》 串燒愛好者的天堂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等您來品嚐

arrow
arrow

    t14gq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